爱的复杂法。。。

这个故事的名字叫做——爱的复杂法。
这个故事非常非常复杂,因为他们有六个人——哲宇、晴溪、樱泠、洛阳、哲钎、奚缘。
奚缘*冷漠
哲宇*冰冷
哲钎*任性
晴溪*文静
洛阳*阳光
樱泠*内向
就这样,六个不同性格的人,会察出怎样的火花呢?

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

爱的复杂法 第三十八章~~**大结局**

匆匆过了数十年多。。。。。。

今日,又是一个寒冷的冬天,奚缘坐在窗前,发愣着。猛地,她的裙子被人拉了一下,转过头,一个娇小的小女孩笑嘻嘻地瞧着她。这女孩的脸蛋粉红得像红苹果,五官秀美,穿着白色的毛衣,宛然就是个小公主。


“妈,你看什么呀?”女孩瞪大了双眼以奇怪的眼神看着奚缘。

“妈在看雪。你看,美不美哪?”奚缘轻轻地抱起那女孩,指着窗外的雪给女孩看。


“美是美,但是妈妈更美!”


“竹冬,你几时学人拍马屁啦?”亲了亲竹冬的脸颊,脸上露出了无限的母爱。

“我哪有拍马屁啦?我实话实说罢了!”竹冬撒娇似的躺在奚缘的怀里。

“呵呵~嘴巴那么甜,是不是向彬熙学的?”

“彬熙才不会呢!他那么乖天天都有做功课。”竹冬开始为人打抱不平。

“那么你有天天都做功课吗?”奚缘这样问竹冬,可是心里却想:“樱泠洛阳真会教呀,儿子那么听话。”

“嘿嘿!我当然也有做功课啦!还天天给老师赞咧!”竹冬开始夸耀自己来了。

此时,大门开了,一个男子走了进来。竹冬马上从奚缘的怀里跳了出来,扑进那男的怀里,大叫:“爸爸!”

“竹冬,今天上学怎样啦?”哲宇抱起竹冬,问道。


“哈哈!今天成绩派了,我拿零分!”竹冬转了转眼珠子,向奚缘眨了眨眼。

“什么!拿零分!”哲宇吃了一惊,眼珠子都好像要掉出来了。


“不止也,我拿的是两个零分,一个一分。”竹冬继续说。


“怎么那么糟糕的!”哲宇皱了皱眉头。

“哈!宇,你怎么信他的话。”奚缘“噗哧”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“爸,我说的是一在前面,两个零在后面(1+00=100),就表示我拿一百分啦!”

“竹冬你越来越调皮了!”

“嘿嘿~叔叔教的。”

“哲钎叔叔?”

“当然,我只有一个叔叔。”


“那个林哲钎,晴溪都怀孕了,还是那样!”

“竹冬,温习时间到了。”奚缘叫。

“噢。。。”竹冬开始认真起来,走进书房。

“宇,你说我们得把竹冬送去哪间小学?”

“洛阳和樱泠的孩子送去哪间?”

“他们把彬熙送去才艺名校。”

“那么我们也把竹冬送去那里吧!”哲宇毫不犹豫的回答。

“可是名校功课较繁多。。。”

“我相信竹冬没问题。”

“那么好咯。”

“对了,明日我想回去我妈妈的家。”奚缘说。

“嗯,很久没见岳母了。”

“那么就那么决定啦!”

“我现在去看竹冬温习得怎样。”奚缘走开。

“竹冬,会做吗?”奚缘亲切地问道。

“还好啦!”

“竹冬,老实说,你要进哪间学校?”

“才艺名校。”竹冬想也不想,答道。

“你不怕压力吗?”

“妈你以前也不是读名校?”

“好吧。”

在竹冬幼时,仿佛她就已经掌控着自己的命运,不知以后的她会变得怎样了呢?(在缘分15她将是主角,请大家以后有兴趣不妨去yuanfen15.blogspot.com。缘分15大约在这五月多会出。)

沒有留言: